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爱咋咋地——【戏子那个】【跳着来】

  嘉德罗斯成王了。在经历了3年的战争,嘉德罗斯终于把他应有的东西拿了回来。
  在经历了一年的努力,国家终于安稳了下来。
  而嘉德罗斯找了金4年了。
  在5年前,将军找到他了,请求他拯救这个无药可救的国家。因为王疯了,再继续执政只会让生灵涂炭。
  嘉德罗斯本就不该在戏团里,只是迫于无奈。而这个戏团也不是普通的戏团。这个戏团卧虎藏龙。而被托付的金更加不是普通人。
 
  嘉德罗斯拿着一块碎玉块。这块玉是嘉德罗斯离开的时候金给他的。这块玉就这样形影不离的陪伴在嘉德罗斯身边,还替他挡了一箭,但是玉碎了。

  一开始金和嘉德罗斯还有联系,那时候的嘉德罗斯跟在将军身边学着处理事情。他学得很快,一半是他的天资,一半是他的戏团生活。说了这个戏团不简单,里面的人都是卧虎藏龙。或许在这个戏团里生活的人不觉得,因为习惯是很可怕的。
  而在后来金就没有再联系过他,他无论如何去找都找不到,就好像世上并没有那么一个爱笑,意气风发的人,没有一个叫邱于津的人。而他们之间最后一封信里,金写了这么一句话“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天气会好。”
    “现在天气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嘉德罗斯抚摸着玉,喃喃自语。

【没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