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我是你孙子啊!祖宗!

【真是曾经纯洁的友情亲情!不准乱弄!‼(•'╻'• ۶)۶还是这个是我瞎编的,真的忘记了那种职业叫什么了,向那职业说对不起。】

世界在不停的发展进步,每一秒都是不同。炫丽,浮躁,快速,孤独,仿佛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签。
而在古老的华国更是如此。
但是,还是会有人拥有着过去的生活方式:慢节奏,朴实,低调。
而鬼师就是其中。
世界上最不缺的是鬼,无论是什么鬼,而鬼有善就有恶,是故就有鬼师这种职业的诞生。鬼师,一种以鬼为生的职业:捕鬼,杀鬼,养鬼,化鬼。
其中最为历史悠远的是华国的鬼师。但是随着华国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唯物主义,现在华国的鬼师是一代少过一代,一代不如一代。
而紫堂家曾经在是鬼师里最为出名之一。在他们最为繁盛的时候,即使是外人都知道紫堂家的厉害,遇到紫堂家的人更都是颇为尊敬的。但是盛极必衰。经过了那最为恐怖的战事后,全部家族都大受打击,其中包括紫堂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