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脑洞记录1

【我不晓得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脑洞。有的话也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不一定把这些写出来。】

爱说粗口强到爆炸的颜控受,和一群帅气攻。
“只要九九八,你就能上我。”
“你是算个什么jb玩意儿,就你那恶心吧啦的猪手和那垃圾到天际的力量,你是想给我当小丑表演吗?!”

超出生物的美,就变成了普通生物眼中的丑陋,这是因为他们本能为了保护自己。然后就会被人欺负得可怜兮兮的,但是好在奶奶是好人。而在那些不普通的生物的眼里,他的美就是欲望的源泉。【瞎pp乱说。】除非你看不到。

满足你的欲望。穿越穿越穿越,浪出天际。淫荡有节操受,好看到不要不要。攻占有欲极强,也很厉害。让受不要不要的。

我的男朋友有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