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在那个国度

  在那个国度,金发象征着邪恶,犯罪,是要被绑上邢台的。没有人想要金发,因为那象征着不幸。每一个金发人的诞生,就象征着世界的改变,罪恶的沸腾。
  但是只有最古老的种族才知道,这都是无稽之谈。金发是希望,是光明,是要被敬仰的象征。是神的孩子,是成神的候选人。也是这些古老的种族所捏造的无稽之谈。
  目的就是为了阻止神的诞生。
  自从神陨落后他们从中尝到好处,他们就如同闻到肉香的饿狗,不管不顾的去虐杀金发——神之子。不管世界,不顾他人,不顾神。
  但是有破坏者就有守护者。守护者们守护着神的孩子,帮助他们活下去,并从中迎来新的神。
  ————————不会分割的分割线————————
  “姐姐,快看!”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小小的手上是一个小小的发着亮光的箭头。年幼的小孩脸上挂着纯洁阳光的微笑。
  “姐姐,看!”小孩将那看上去没有任何威胁的箭头扔出去,扔向对面的矿山。
  “砰”一座矿山应声消失不见。
【忘了原本想的了。所以没有动力了。发挥自己的脑洞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