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爱咋咋地——我喜欢光头

【论坛】【瑞金】
【我的发小突然急剧喜欢摸我的头我改怎么办?!】

楼主:情况如题所述。我非常着急,因为不是常说摸头长不高吗?所以我和我发小说过但是他点点头然后又继续摸了!不晓得怎么办所以想向各位求教一下。

L1:楼主你打错字了吧?应该是“该怎么办”吧?
回复:是的!对不起,因为是第一次来发帖而且也比较着急,对不起。

L2:为什么会突然急剧喜欢摸楼主的头啊?难道是楼主剪光头了吗?【斜眼笑】
回复:!没错!被你猜对了!我真的剪了光头。至于为什么会突然急剧喜欢摸我也很想知道啊?!

【吧啦吧啦就是这样的论坛了。结果就是表白了。就是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