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炸

不要随便关注我!
因为特别喜欢日常发疯废话多还不谦虚不爱听批评建议活脱脱的暴躁小丸子。

爱咋咋地——神

  这个次元有一个唯一的神。这个次元什么都没有。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和不时发生爆炸的能量团。神觉得好无聊啊。
  神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只知道自己是随着这个次元一起诞生的。婴儿是需要陪伴的。于是神开始思考,思考着要不造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能量聚合体出来?但是这个次元只有ta是允许认可唯一的神。于是ta失败了。
  于是神想着要不小一点?于是神使出现了。而神还是一个婴儿,不懂得节制。于是就有很多个神使了。
  婴儿也是会长大的。在一次次的不断的尝试,创造,一个个完整的星球出现了。但是由于每个人乃至每个制造物的具体组成能量不同,导致了很多不同。于是就有了不同的星球,不同的人,不同的不同。
  神看着这一切,ta感觉有趣极了。但是,不是每个人的能量都是守恒的,同样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使。在不知不觉中,恶意漫延开来了。在神制造的星球驻守的一些神使开始发生了变化。
  神又累了。因为ta又感觉到了无聊。

在这个次元里,有2个半神,神使们和煞使们。
  在接近100年的煞神行为中,煞使们终于找不到半神了。神使们也不知所踪。

【半神会投胎,一般半神身边都会有神使。】
【半神+神格,就是神回归那天。】
【参考自己的神】
 

评论(1)